臺灣女星徐至琦“炒作” 但“賣淫”并非事實?

導讀:有著勁爆惹火身材、頭銜選美皇后的徐至琦。在“康熙來了”節目裏,談話網友們大吃一驚,外型看似有著“豪放風情”的她。至今29歲仍然還操守著自己的“貞潔”?只交往過的4個男朋友,還羞澀聲稱:想把第一次給將來的老公,努力保住我的“處女身”。

  

  徐至琦 微博自曬 惹火“花瓣泡澡艷照”

  光明網娛樂綜合 最近網上開始流傳了臺灣女星徐至琦丑陋交易,愿以15萬為代價,陪富商“喝喝晚茶”。賣淫傳聞被媒體爆料后,徐至琦非常憤怒,稱將會用法律途徑處理關于她的不實新聞。而隔天后,她又在網上曬出“花瓣泡澡艷照”大表心情不會受到影響,眾多網友對其的做法表示懷疑?稱其難道是想“借賣淫低俗惡劣炒作自己”然后在“再順道曬艷照上位娛樂圈”嗎?

  

臺灣女星徐至琦“炒作” 但“賣淫”并非事實?

  徐至琦 微博自曬“迷人的小褲衩”?

  經徐至琦的“陪睡中介”經紀人爆料,她以過夜15萬的價碼,請我幫她安排。第一晚她以來月經來了取消“中介”。第二次又稱要賠罪?但是過程中,還幾次討價還價,最后又毀約。中介經紀人氣急敗壞的將徐至琦和富豪信息公開于眾。揭露了女明星私下密信。前日

  中介經紀人爆料,徐至琦以過夜一晚15萬元的價碼,請中介幫忙安排,第1次她以月經來潮取消,第2次稱要賠罪,過程中討價還價,最后又爽約,最后中介氣急敗壞下,將兩人的訊息公開。

  但徐至琦召開新聞發布會,想澄清和證明自己的“清白”。稱15萬一夜對自己來講根本不屑一顧,賣淫傳聞是胡說八道。徐至琦還自曝確有“淫媒”找過她的,但價碼都在160至200萬不等。她怎麼會為了這點錢出賣自己的身體呢?

  網友分析:“試女人要用重金 往往都經不住那麼一試的”原來徐至琦不是不想賣淫,而是“賣淫”籌碼太低了,就干脆借賣淫事跡炒作自己,曬出艷照,借助此機上位娛樂圈。

  臺灣性感女星徐至琦被傳以一晚上15萬新臺幣的價碼陪富商過夜,她表示:"過去有人開250萬高價的飯局,我都拒絕了,更不可能輕易答應15萬價碼。"并且采取了法律行動。

  

臺灣女星徐至琦“炒作” 但“賣淫”并非事實?

  性感女星徐至琦

  據臺灣“今日新聞網”訊息,本月10日發行的最新一期時報周刊中,報導徐至琦陪富商賺外快,以過夜一晚15萬元的價碼,請淫媒幫忙安排,過程中討價還價,最后又爽約,最后淫媒氣急敗壞下,將兩人的訊息公開。

  這則報導讓徐至琦相當火大,她認為這則報導已經嚴重影響到她的聲譽,因此在14日正式對周刊寄出存證信函,希望能為自己討個公道。

   徐至琦聲明稿全文

  您好, 我是徐至琦

  時報周刊日前報導我一次15萬陪富商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