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至琦陪富商一夜15萬 發聲明回應250我都拒盡

日前被網傳以一次15萬(貨幣單位新臺幣,下同)代價陪富商的臺灣性感女藝人徐至琦,在14日中午采取法律行動。她表示:“過往有人開250萬高價的飯局,我都拒盡了,更不可能輕易答應15萬價碼。”

  據臺灣媒體訊息,本月10日發行的最新一期時報周刊中,報導徐至琦陪富商賺外快,以過夜一晚15萬元的價碼,請淫媒幫忙安排,過程中討價還價,最后又爽約,最后淫媒氣急敗壞下,將兩人的訊息公然。

  這則報道讓徐至琦相當火大,她以為這則報道已經嚴重影響到她的聲譽,因此在14日正式對周刊寄出存證信函,希看能為自己討個公道。

  徐至琦聲明稿全文

  您好, 我是徐至琦。

  《時報周刊》日前報導我一次15萬陪富商。

  不經具體查證的報導已經嚴重誹謗我的人格。

  今天,徐至琦已經在2012年2/14日中午對時報周刊發出存證信函。

  限時報周刊于收文內三日內刊登道歉啟示,否則徐至琦會馬上提出民刑事告訴并要求精神賠償。

  目前徐至琦仍不確定是有人打著我的名義在外招搖撞騙陪富商,或是有人刻意抹黑。

  由于我得知此人不只將這來源不明內容捏造的APP發給時報周刊。

  也刻意的散發給其它媒體。

  此人大費周章在背后散發此不實訊息,其動機十分可議恐怖。

  我不確定得罪了誰, 所以實際的狀況必須透過法律途徑來還原真相。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