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至琦將出演《肉蒲團2:4D之扶桑千人斬》

環球網2月21日訊息,去年在港臺狂賣的3D三級片《3D肉蒲團之極樂寶監》余溫還有,監制蕭定一打鐵趁熱準備年底開拍續集,這次主演的女主角瞄準的是臺灣“不倒奶”徐至琦,以及日本AV女優天團惠比壽麝香葡萄。

  據臺灣“今日新聞網”報道,蕭定一繼拍攝了手不3D三級片之后,這回更計畫年底開拍首部“4D版”三級片《肉蒲團2:4D之扶桑千人斬》,上片時據說觀眾可以感受到座椅隨劇情“搖震”的效果。

  去年的《3D肉蒲團》找來36F的“港產巨乳”雷凱欣,這回則是相中32F的“臺產不倒奶”徐至琦。至于片中“千人斬”的噱頭,則計畫上演男主角大戰千名肉女的場面。

  據了解,蕭定一已洽談惠比壽麝香葡萄成員,不排除邀請全隊一起登場。由團員麻美由真以及Rio的戲份最重。他也提到,全隊只有蒼井空一個講明了不脫,而吉澤明步又演過《蜜桃成熟時 33D》也比較無新意。

  擁有G奶的麻美和混血的Rio都是人氣極高的AV女優,屆時可望看到臺產F奶大戰日產G奶爭艷,至於這次的重頭戲則是千人斬場面,到時也希望可以去日本取景,安排男主角肉戰征服惠比壽麝香葡萄的眾女優。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