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灣乳神徐至琦將演《4D肉蒲團》

近日《4d肉蒲團》將繼續《3d肉蒲團》票房神話,《4d肉蒲團》這次將讓觀眾感受椅震效果,對于《4d肉蒲團》的拍攝,《4d肉蒲團》的導演稱將邀蒼井空,但蒼井空拒拍裸露戲。據了解《4d肉蒲團》找來臺灣乳神徐至琦,以及日本著名女優組合。對于《4d肉蒲團》的拍攝,很多網友稱期待帶來新的視覺沖擊效果。

  據香港媒體報道,去年《3D肉蒲團》票房飄紅,總收入4000萬,監制蕭定一今年將推出《4D版肉蒲團之扶桑千人斬》,想繼續票房神話。

  據悉,這次的《4D肉蒲團》更是大幅度啟用了新班底,不僅找來了臺灣Fcup的乳神徐至琦,更找來了以蒼井空位首的日本女優組合惠比壽麝香葡萄加盟,將上演男主角激戰千人的場面。

  此外,該片的4D制作會配合D-Box動態系統,電影播放時,座椅會跟隨銀幕上的動作場面產生同步動作,觀眾可感受震動效果,成本較高。《 3D肉蒲團》曾被狠批大部份是假3D,蕭定一強調新片會呈現4D視覺享受,他說:“全片會4D拍攝,多場重頭床戲一定令入場觀眾看得過癮。”《 3D肉蒲團》早前曾把其中一幕制作成4D版試映,效果理想,為蕭定一開拍4D版打下強心針。

  據透露,蒼井空目前表示不肯再演脫戲,但是也可能會在其中裏面客串一個不露的角色。此外,據稱此次電影拍攝,還會在日本找來專業的人士進行指導。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