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巨乳女星徐至琦否認將出演《肉蒲團II》(圖)

2月21日訊息,據臺灣媒體報道,港星雷凱欣去年演出電影《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鑒》,是香港去年度華語票房冠軍,片商打鐵趁熱要在今年底開拍首部4D情欲片《肉蒲團Ⅱ4D之扶桑千人斬》,由日本AV女優組惠比壽麝香葡萄與32F雙峰的徐至琦合作,徐至琦昨晚在微博上回應此訊息,否認了即將參演該三級片的訊息。

  港媒在報道《肉蒲團II》時稱,該片的監制蕭定一計畫年底開拍首部4D情欲片《肉蒲團II4D之扶桑千人斬》,入場觀眾可一邊看日本女優組合惠比壽麝香葡萄,性戰F罩杯的臺灣乳神徐至琦,一邊感受到座椅搖震。

  徐至琦昨晚20:59分發微博否認參演的訊息:“真是神經病,又不知哪來的謠言,去年也是說我要接拍3D肉蒲團,今年同樣也說我要拍,至琦真覺得很無奈,我在此鄭重地聲明,我徐至琦本人從來沒有要接拍什麼肉蒲團,3D或4D也好,從來沒有,我連寫真集都堅持不露點了,媒體卻說我要什麼露點上陣,真是見鬼了。。。。”

  今早09:09分又發微博稱自己并不是看低三級片,而是沒有膽量出演,她稱:“其實至琦不會看低三級片,因為至琦曾經很喜歡一個女藝人邱淑貞 她因為沒露點,所以讓人特別有暇想空間,也有一種高質感的味道 至琦之所以不拍三級片,最大的因素是因為至琦不敢露點,也不想露點點 但現在的三級片尺度很大的,不露點演出是很困難的 很多冬粉鼓勵至琦拍攝肉圃團,但至琦真的沒膽子的^^”(新娛)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