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至琦超深V禮服驚艷全場 選美皇后改名再出發

  騰訊娛樂

  騰訊娛樂2010年09月30日臺北訊 09年歐洲旅游皇后亞太冠軍的徐至琦近日改名重新出發,原名徐芳熙的選美皇后徐至琦,今天以一襲銀色前大開襟至肚臍的性感禮服現身記者會,32F的雙峰頻頻呼之欲出,好身材立即引起現場騷動,現場鎂光燈閃個不停。而曾經被外界質疑傲人雙峰與臉都是人工的,徐至琦說這些可都是未經加工的,現場先是請女記者觸摸雙峰檢驗,女記者害羞不敢直接觸摸,徐至琦乾脆大方的將女記者的手拉到胸部下緣,讓女記者直接印證。

  徐至琦說過往自己對演藝事業不甚積極,現在因為契約已滿,自己是自由身,經由幾個月的沉潛,是時候該好好沖刺了,而朝戲劇方面發展,徐至琦笑說其實最想演的是壞女人的角色,徐至琦并說因為自己的型很艷麗,因此常被大家認為是厲害咖,其實我是外強內軟的傻大姐,因此如果能挑戰表演如一壞到家的的“壞女人”角色應該很刺激!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