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美皇后徐至琦自曝豐胸秘籍憑F奶撐破禮服

  選美皇后徐至琦近來自曝豐胸秘籍,輕松憑借F奶撐破禮服幾乎走光,她坦言自己的的豐胸方法其實主要是靠使用豐胸產品,但外界一直質疑她有做過隆胸手術。為次她曾在《康熙來了》節目中當場讓主持人測試其胸部,證明沒有造假,而期間更是與其他星現場換服,因過于豐滿竟然把禮服撐破,引得全場一片嘩然。

  

  過度豐滿憑F奶撐破禮服

  

  女記者現場檢驗徐至琦上圍

  纖細高挑的徐至琦擁有足球般圓潤宏偉的豐滿上圍,這一直讓外界質疑她傲人雙峰是否天然。徐至琦則表示自己只是喜歡吃各種豐胸食品,比如木瓜牛奶,還有米酒,并且常常在沐浴后使用豐胸精油按摩胸部。不過她否認自己有做過隆胸手術,并且大方讓女記者當眾觸摸其胸部證明其是天然鑄就。徐至琦還坦言豐滿并不是絕對的,因為自己胸部過于豐滿時常走光而感到煩惱。一起去看看她的豐胸秘籍>>> 徐至琦曾經被外界質疑傲人雙峰與臉都是人工的,她堅持說自己絕對是未經加工的,還現場請女記者觸摸雙峰檢驗,由于女記者害羞不敢直接觸摸,徐至琦乾脆大方的將女記者的手拉到胸部下緣,讓女記者直接印證。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