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至琦激動自曝淫媒百萬邀其陪吃

徐至琦曾被壹周刊曝料疑似賣淫,最后獲判勝訴而周刊判賠40萬精神補償費;近日又再度被時報周刊曝出她以1次15萬的代價赴港陪富商的新聞,訊息傳出讓她氣炸,10日緊急召開說明記者會自清,為了自保更自曝確有"淫媒"找過她,但價碼都在160至200萬不等,藉此反駁不可能接下陪吃飯只有15萬的邀約,周刊報導也只是子虛烏有。
徐至琦
徐至琦

  據最新一期時報周刊報導,某經紀人透過中間人跟周刊曝料,因不滿徐至琦以過夜價15萬請他幫忙中介工作,過程中卻討價還價又放客戶鴿子,經紀人氣到跟媒體公開二人對話,曝光女明星賺外快內幕。

  徐至琦嚴正否認此事,她強調自己可能得罪人遭陷害,不然就是有人打著她的名號在外招搖撞騙。

  她現場秀出護照證明自己并沒有在周刊報導的時間內到過香港,還有日前與周刊打官司的檔案。對周刊的荒唐報導她將提出法律告訴,一定會討回公道還自己清白。

  針對時報周刊報導內容,徐至琦氣憤否認,她強調:絕對沒這回事。她生氣表示,之前聽說有藝人遭冒名接客,沒想到這樣的事竟發生在自己身上,"如果有在接飯局,何必還要辛苦工作、拍寫真?!"而徐至琦日前也在微博和臉書上公告遭冒名接飯局,呼吁大家切勿受騙以免被詐財。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