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女露毛 徐至琦走秀竄毛加走光【圖】_徐至琦胸圍

  徐至琦硬踩巧巧,訪問時都把麥克風交由亞洲波神巧巧傳遞,巧巧事后很有風度反駁被搶風采:“我是走甜美,她是艷麗。”但巧巧昨有滑鼠墊小開男友張詠岱到場力挺,扳回一城。

   記者覺得這徐至琦全身上下的“毛”都能炒話題,下次應該找徐至琦代言“潤絲精”鐵定很有說服力。

  

  30G的亞洲波神巧巧,穿婚紗胸前事業線開很低

  徐至琦硬踩巧巧,訪問時都把麥克風交由亞洲波神巧巧傳遞,巧巧事后很有風度反駁被搶風采:“我是走甜美,她是艷麗。”但巧巧昨有滑鼠墊小開男友張詠岱到場力挺,扳回一城。

女性“公敵”徐至琦 F奶美胸誘惑

  有“木瓜奶”之稱的徐至琦擁有32F勁爆身材和選美皇后的頭銜,穿著性感、談話大膽,在“康熙”談話節目聲名大噪。據報道,外型看似冶艷豪放的她自爆,29歲仍保持處女身,交往過4任男友的徐至琦表示,因想把第一次留給未來的老公,努力保住“貞操”。

徐至琦倒奶扮嫦娥 不接受有性無愛的關系(組圖)

  《好友萬萬睡》描述一對好友只要性不要愛,徐至琦透露自己已經很有沒看到這種能讓她從頭笑到尾的愛情喜劇,但現實生活中她說自己還是很保守,無法接受只要性不要愛的關系。

  

徐至琦透露這是一部讓她從頭笑到尾的愛情喜劇

F波妹徐至琦睡夢中撞車 傷腹腔、手臂遭玻璃刮傷

  沉寂一時的F波妹徐至琦最近復出上節目搶錢,沒想到卻衰事連連,28日與朋友開車南下臺中,不料行經新竹、臺中路上,發生車禍意外,車頭毀損,做在副駕駛座的腹腔受傷、手臂也被玻璃碎片割傷,隨即退掉29日東森新節目《我愛大小姐》通告。

  

F波妹徐至琦睡夢中撞車,暫時無法上工。

  東森新節目《我愛大小姐》由吳淡如、林慧萍搭檔主持,首集來賓原本找來徐至琦、羽庭、「舔舌妹」程永熏3位話題奶妹,沒想到徐至琦卻在前一天向制作單位以簡訊方式退通告,表示自己發生車禍,暫時無法上工。

  

徐至琦睡夢中撞車,暫時無法上工以簡訊方式退通告。(圖/公關照)

  29日下午動完手術的她接受媒體電訪,表示28日原定與朋友臺下找親戚,自己在新竹路段時,則在車上昏睡,直到車子發生意外,自己才驚醒,人已經在臺中的醫院,怎麼發生車禍、在哪裡出事,茫然不知,只表示自己傷到腹腔,幸好用來吃飯的臉沒有受傷,還得觀察2、3天才能出院。

  

吳淡如、林慧萍(右)首次搭檔主持,就遇上徐至琦退通告。(圖/公關照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