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至琦豐唇 網友炮轟像人妖

  話題性十足的臺灣藝人徐至琦前陣子通告滿檔,最近卻因為風波不斷,減少上節目的次數,偶爾接零星活動,專心籌備寫真集,只在微博、Fcaebook上與冬粉互動。3日她在微博上曬出嘟嘴照,涂著鮮紅口紅的她還把兩只手,放在臉頰旁裝可愛,卻不受網友好評,反遭毒舌攻擊像人妖。

  

徐至琦豐唇 網友炮轟像人妖

  據臺灣今日新聞報道,徐至琦去年9月重返演藝圈后,負面新聞不斷,除了在節目上與其它女藝人吵吵鬧鬧,甚至為了好友林韋伶,與亞洲波神巧巧對嗆,整容疑云更從來沒離開過她,風波越演越烈,讓她在無可奈可之下,只好暫停上節目,全心準備寫真集。

徐至琦沒穿內褲上節目露毛 豪放程度令人側目【圖】...

  外傳徐至琦當天坐下來時疑似讓“毛毛”見客,但徐至琦說,裙子側邊有做造型,它本身是不行穿內衣褲,但有做好保護措施。對于“前輩”的勸說,她則表示,在演藝圈難免會有犧牲,但她這些建議會虛心接受。

  臺灣東森新聞網報道,雖然年代綜合臺即將下架,但不少重點節目仍受到矚目,日前《今晚誰當家》節目邀請徐至琦、林韋伶、劉伊心等3位敢說又敢露的女星上節目,原本主題是比性感,最后卻變成3女心機亂斗互嗆場面。

  林韋伶、劉伊心把握機會宣傳新書,拿出性感寫真照片互較高下,打起口水戰,而徐至琦則是自爆為尊重鏤空洋裝的設計精神,所以沒穿內褲,但“神秘三角洲”有貼透明膠帶“做保護”。

臺女星徐至琦網上秀豐唇性感照 網友炮轟像人妖

  徐至琦曬出嘟嘴照。 5月4日電 話題性十足的臺灣藝人徐至琦前陣子通告滿檔,最近卻因為風波不斷,減少上節目的次數,偶爾接零星活動,專心籌備寫真集,只在微博、Fcaebook上與冬粉互動。3日她在微博上曬出嘟嘴照,涂著鮮紅口紅的她還把兩只手,放在臉頰旁裝可愛,卻不受網友好評,反遭毒舌攻擊像人妖。

  據臺灣今日新聞報道,徐至琦去年9月重返演藝圈后,負面新聞不斷,除了在節目上與其它女藝人吵吵鬧鬧,甚至為了好友林韋伶,與亞洲波神巧巧對嗆,整容疑云更從來沒離開過她,風波越演越烈,讓她在無可奈可之下,只好暫停上節目,全心準備寫真集。

  

選美皇后徐至琦自曝豐胸秘籍憑F奶撐破禮服

  選美皇后徐至琦近來自曝豐胸秘籍,輕松憑借F奶撐破禮服幾乎走光,她坦言自己的的豐胸方法其實主要是靠使用豐胸產品,但外界一直質疑她有做過隆胸手術。為次她曾在《康熙來了》節目中當場讓主持人測試其胸部,證明沒有造假,而期間更是與其他星現場換服,因過于豐滿竟然把禮服撐破,引得全場一片嘩然。

  

  過度豐滿憑F奶撐破禮服

  

  女記者現場檢驗徐至琦上圍

  纖細高挑的徐至琦擁有足球般圓潤宏偉的豐滿上圍,這一直讓外界質疑她傲人雙峰是否天然。徐至琦則表示自己只是喜歡吃各種豐胸食品,比如木瓜牛奶,還有米酒,并且常常在沐浴后使用豐胸精油按摩胸部。不過她否認自己有做過隆胸手術,并且大方讓女記者當眾觸摸其胸部證明其是天然鑄就。徐至琦還坦言豐滿并不是絕對的,因為自己胸部過于豐滿時常走光而感到煩惱。一起去看看她的豐胸秘籍>>> 徐至琦曾經被外界質疑傲人雙峰與臉都是人工的,她堅持說自己絕對是未經加工的,還現場請女記者觸摸雙峰檢驗,由于女記者害羞不敢直接觸摸,徐至琦乾脆大方的將女記者的手拉到胸部下緣,讓女記者直接印證。

選美皇后徐至琦的F奶撐破禮服

  選美皇后徐至琦近來自曝豐胸秘籍,輕松憑借F奶撐破禮服幾乎走光,她坦言自己的的豐胸方法其實主要 是靠使用豐胸產品,但外界一直質疑她有做過隆胸手術。纖細高挑的徐至琦擁有足球般圓潤宏偉的豐滿上圍,這一直讓外界質疑她傲人雙峰是否天然。

  選美皇后徐至琦近來自曝豐胸秘籍,輕松憑借F奶撐破禮服幾乎走光,她坦言自己的的豐胸方法其實主要 是靠使用豐胸產品,但外界一直質疑她有做過隆胸手術。為此她曾在《康熙來了》節目中當場讓主持人測試其胸部,證明沒有造假,而期間更是與其他明星現場換服,因過于豐滿竟然把禮服 撐破,引得全場一片嘩然。

  

  纖細高挑的徐至琦擁有足球般圓潤宏偉的豐滿上圍,這一直讓外界質疑她傲人雙峰是否天然。徐至琦則表示自己只是吃了一種叫紅酒木瓜靚湯的豐胸湯。不過她否認自己有做過隆胸手術,并且大方讓女記者當眾觸摸其胸部證明其是天然鑄就。徐至琦還坦言豐滿并不是絕對 的,因為自己胸部過于豐滿時常走光而感到煩惱。檢視她是如何豐胸的 >>>

  徐至琦曾經以一襲銀色前大開襟至肚臍的性感禮服現身記者會,32F的雙峰頻頻呼之欲出,好身材立即引起現場騷動,現場鎂光燈閃個不停。徐至琦曾經被外界質疑傲人雙峰與臉都是人工的,她堅持說自己絕對是未經加工的,還現場請女記者 觸摸雙峰檢驗,由于女記者害羞不敢直接觸摸,徐至琦乾脆大方的將女記者的手拉到胸部下緣,讓女記者直接印證。檢視她使用的豐胸產品>>>

  徐至琦說過往自己對演藝事業不甚積極,現在因為契約已滿,自己是自由身,經由幾個月的沉潛,是時候該好好沖刺了,而朝戲劇方面發展,徐至琦笑說其實最想演的是壞女人的角色 ,徐至琦并說因為自己的型很艷麗,因此常被大家認為是厲害咖,其實我是外強內軟的傻大姐,因此如果能挑戰表演如一壞到家的的“壞女人”角色應該很刺激!檢視安全有效的豐胸產品>>>

  其實在娛樂圈內,女星們隆胸和通過使用豐胸產品來豐滿身材是非常普遍的,很多女星都通過飲食調理 和天然豐胸產品對身材進行保養,尤其是和歐美女星那樣使用紅酒木瓜靚湯 進行豐胸,加上配合胸部按摩,使得原本松馳的乳房肌膚也還原了往日的白皙盈嫩光澤,胸型越加變得飽滿圓潤。 一起去看看她們的豐胸私方>>>

  

  談及紅酒木瓜靚湯,徐至琦認為與其它豐胸產品最大的不同就 是,它在增大罩杯的同時,修復不完美胸型 ,同時加強全身皮膚的光澤和緊實度,無論是先天發育不良、還是后天胸型改變,都能從頭靚到腳,身上的每一個部位都散

徐至琦豐胸秘籍遭曝光 竟靠豐胸產品拔高上圍

   本網娛樂訊 近日,有選美皇后之稱的徐至豐胸秘籍遭到曝光,被指靠豐胸產品來拔高上圍。而她本人則稱靠豐胸產品總比靠手術隆胸強,至少沒有往裡面賽東西!

  

  憑豐滿F奶撐破禮服

  

  現場讓女記者檢驗上圍真假

   據悉,徐子淇的天然美胸一直都是靠使用按摩+豐胸產品的模式鑄就。因此她可以輕松憑借F奶撐破禮服。面對網友質疑,她坦言自己的的豐胸方法就是靠使用豐胸產品,畢竟比起隆胸手術,算得上是天然美胸了。為此她曾讓記者當場測試其胸部,證明沒有造假。一起去看看她使用的豐胸產品>>>

   由于太過豐滿,此前她在錄制《康熙來了》時,與其他各位女星現場換服,竟然因為自己的胸部遠超另一位女星而當場把她的禮服撐破,引得全場一片嘩然。

徐至琦超深V禮服驚艷全場 選美皇后改名再出發

  騰訊娛樂

  騰訊娛樂2010年09月30日臺北訊 09年歐洲旅游皇后亞太冠軍的徐至琦近日改名重新出發,原名徐芳熙的選美皇后徐至琦,今天以一襲銀色前大開襟至肚臍的性感禮服現身記者會,32F的雙峰頻頻呼之欲出,好身材立即引起現場騷動,現場鎂光燈閃個不停。而曾經被外界質疑傲人雙峰與臉都是人工的,徐至琦說這些可都是未經加工的,現場先是請女記者觸摸雙峰檢驗,女記者害羞不敢直接觸摸,徐至琦乾脆大方的將女記者的手拉到胸部下緣,讓女記者直接印證。

  徐至琦說過往自己對演藝事業不甚積極,現在因為契約已滿,自己是自由身,經由幾個月的沉潛,是時候該好好沖刺了,而朝戲劇方面發展,徐至琦笑說其實最想演的是壞女人的角色,徐至琦并說因為自己的型很艷麗,因此常被大家認為是厲害咖,其實我是外強內軟的傻大姐,因此如果能挑戰表演如一壞到家的的“壞女人”角色應該很刺激!